今天下課去打了棒球耶
是那種一人一間 球一直飛向你的那種
第一次打 我啥都不懂
就挑了一個球速110的
也不知是快還慢 進去打才知道
挖靠 我揮到快死掉還是啥都碰不到
也就是俗話說的好 "滿天全金條 袂撒沒半條"
後來終於打到一顆 但也只是擦到一下
出來後啊
手快酸死了
一個在那工作的大哥跟我說 我剛剛超危險
因為我站離本壘板太近了 一不小心可能就會死於一大堆的觸身球

那大哥你為什麼不早說啊要我打完才講 是想看我出事嗎 簡直莫名其妙嘛

後來就學乖啦
去90的那一格打
有囉有囉 還都打得到
只是我也想打全壘打
都一直是彈地球 不然就是容易被接殺的那種
susan好厲害喔
小雖小志氣卻很高 打得真的很不賴
大家都誇讚他
阿丁打得也很不錯
大哥說他是女生裡打得好的了
真好 哼 臭大哥根本就是差別待遇
QQ說這個大哥是職業級的
好像很強
後來他教我怎麼打怎麼站
總算有點人性了

然後我們女生就跑去100的打
100好像比較剛好
每個人都打得很順
廖和一弘去挑戰150
看不出來一弘還頗強的 竟然打到了好多顆
真是不簡單
廖有沒有打到...奇怪 印象超模糊的 只記得他的姿勢可以媲美大聯盟

接著去玩投球
阿丁和香蕉投球的姿勢真是超好笑的
兩個人都用盡了吃奶力氣 搭配一臉猙獰的把球奮力朝目標一丟
此刻任誰都會感到這球一定不簡單 少說也有7,80
但我們只能看見一顆小球 非常小家子氣的飛了2公尺 然後就躺在那動彈不得
球速 大概40
我只能說付出和獲得真的不成正比
小香蕉甚至無法投直球 我都要懷疑他的手是不是歪歪的了
總之好好笑喔 你們倆真是太逗趣了
廖投球姿勢也很不賴 而且有114 是我們裡面最快的耶
另一個好笑的是QQ的屁股
他打球的之前屁股會先搖一搖 揮完棒腳就會離開原來站的地方
大哥在外面看 說:"這個人是在跳舞嗎"
我想也是 沒看過打球姿勢這麼花俏的 真是花拳繡腿

我投球可以投到76耶
真是不錯
後來還玩了籃球機
於是現在我又很想把我的兩臂鋸斷了 實在是酸不溜丟壓
但是今天很HAPPY就值得了
對了 祝廖柳生日快樂 快去演"廖柳"打敗"梁祝"八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