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今天早晨我聽到最好笑的一句話
實在是太爆笑了
我肚子好痛@@

事情的如此這般是這樣的
就是我媽媽上班出門前叫我拿一台修理的機器去給社區的美華
美華是一個住在對面棟13樓的歐巴桑
但我媽忘了他家是在電梯出來的左手還是右手邊
於是我的父母就在我家大門口展開了這樣的對白:

媽:電梯出來的左邊...咦...
爸:左邊沒錯啦
媽:不對喔 不知是哪一邊 我記得...
爸:(不耐煩)跟你說是左邊我去過好多次了啊
媽:(一把火)唉你不要吵啦讓我想一下
我:左邊沒錯啊媽
媽:是嗎
爸:(暴走)ㄟ你怎麼聽不懂啊?就是左邊對啊不要再問了啦!
媽:(看我 指我爸)你看你八八
爸:(大胡鬧)阿就你一直不聽 我不會錯的啊啊啊!
我:好啦我自己知道你們趕快出去啦
媽:(氣急敗壞)......我怎麼會嫁給你啊?(兩人一前一後走出去 說他們是要去砍人也不為過)

雖然她們倆非常生氣與嚴肅
我還是在沙發上大爆笑打滾
哎呀 這對夫妻啊竟然是我的爸媽 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