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啊
真是爛透了
一天到晚煩來煩去

我發覺我的困擾就是我自己
我發覺我一直執著一個很難達到的自己
我發覺自己很笨很無趣很難相處
我發覺自己窘的時候比自在的時候多很多
我發覺我好在意卻又假裝不在意
我發覺我他媽的不知道在ㄍ一ㄥ什麼
我是假仙我很無能我是大白痴

真是大卒仔
真是沒風度
真是愛生氣
真是假正經
真是冷場王
真是沒內涵
真是膽小鬼
真是沒主見

沒有辦法自然啊因為我就很客套
沒話說就不要再說但是尷尬嘛
別再逞強了
全世界最不可靠的就是我
衛生棉都比我強

我笑的時候有點難過
因為我好羨慕讓人笑的人
我有時身在人群之中卻反倒希望是在空無一人的沙漠
我有點累 我築了一道牆其實是怕受傷 怕付出得不到回報
我擔心別人不重視我我卻先自以為會顯得很蠢

這是我

怎麼有這麼爛的人啊

罵一罵爽多了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