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這樣說
一個人的成長
是從小孩到大人 再從大人變回小孩

我最近越來越覺得就是這樣

我的老爸媽有時候真的是比小孩子還胡鬧

我老媽拿我姊的夾子去夾豬毛
夾完之後還給他 說
"我拿去夾豬毛了"
天知道那夾子是我姊拿來夾眉毛還是夾腋毛還是拉哩拉匝的各種毛滴
我姊都快瘋了
他覺得這種行為不管是對自己還是對豬來說 都是很髒的事
於是他就和我媽吵架
我媽卻說
"反正豬最後還不是給你吃 那麼計較幹麻"
"這是公家的事 你不能那麼自私啊"
重點不是這個八老媽
是髒啊
很沒衛生ㄋㄟ
而且沒有經過毛的主人同意就拿別人夾子 還夾毛
也沒啥禮貌

老爸因為我排戲排太晚跟我發脾氣
一氣之下他就說"搬到外面住好了拉"
我一口答應 隔天就跟同學住宿舍
沒想到回來以後他說
"還是八八去載你好了"
"八八覺得這樣八八還是不放心"
"你是八八的寶貝女兒壓"
喔老爸
你該學著獨立點摟

老爸老媽還太小
不能看太煽情的畫面
每次跟他們一起看電視
遇到有親親的鏡頭或床戲 他們都很快的轉台
所以我們也不可能讓他們看A片
我們要教導他們
世界很和樂
男人愛女人
學校風氣很好
沒有人熬夜
兩性關係健康又正常

他們越來越小
我們越來越老
有一天
他們會在晚上作惡夢
然後跑來嚷嚷要一起睡
那時
他們就真的返老還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