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今天贏了一場
輸了一場
總共比了六回合(其中一回合是擺烏龍)
總之我的手和腰都壞光了!

12點40到了網球場
看到了一大堆抓馬的人
真是太高興了 其實我們還是很團結嘛!
筑老爺帶大家熱身
"跟著我吼出來!哈!"
"哈!"
"長的!哈~~~~!"
"哈~~~~!"
"短的箭 射到很遠有沒有 來喔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做完熱身之後
我覺得自己像世界拳王一樣有力量
然後就有人說 人好像還不夠
但是大家其實都趕在比賽開始以前紛紛到來 真靠得住!
君臨在最後一秒抵達時
大家還情不自盡的幫她鼓掌叫好
"耶~~~太棒了!" 好像已經獲勝了一樣 真好笑

開始拔河啦
我繩子還沒抓到就贏了
哈哈哈哈哈
真的好強喔抓馬
哎沒有啦 我們大概拉了十秒才贏
贏的滋味很爽
不過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到底對手是哪個系
一切都結束得太迅雷了

下午的四強賽
大家還是像中午一樣熱身
然後吼叫
這次的對手是雕塑系
他們整天在搬石頭練身體
練就一身好功夫
雖然我們也是整天搬cube裝台
但可能是因為愛夜排 我們漢草就沒他們那麼好
僵持了很久還是輸給他們了
比了四回合
第一個回合白費力氣
第二回合贏
第三四回合輸

還有一件事很好笑
裁判一直說我們多一個男的
因為大白太帥了 哈哈

3/24要比季軍賽
那就贏一下吧
吼出來吧!抓馬拔河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