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瓶頸啊!


我常反覆想自己是什麼樣子
我自認為對自己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甚至了解到很厭惡
這倒是不奇怪
因為每個人都會有一部分非常恨自己
以前這種討厭的感覺常會超出我的儀表
我就會跌近憂鬱谷
但當我發現其實大部分討厭的感覺都不是內部原因之後
我就說服自己
別管那麼多了吧
快樂一點
接受自己我就是這個樣子

但在扮演角色的時候
我又得把自己整個兒丟掉
必須克服自己的親密恐懼症
然後把最深層的感覺流露出來
對我來說這是最可怕的事!
因為我一直用壓抑的態度走遍18年
露餡的感覺好恐怖 好像在大家面前裸奔一樣

演員在表露心情的那一刻最最動人
無論是隻手投足或隻字片語
當觀眾豁然領悟的瞬間
那種台上台下一起感動的滋味是我深受劇場吸引最大的原因了


所以我一定要克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