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為導演真的不簡單!

要有耐性要守時要有想法還要會溝通。
第一次導演呈現以藍鯨為主題,創作初衷就以自己最熟悉的東西開始:長大的悲哀。
其實長大一點也不悲哀,抱著不想長大的念頭根本就是膽小的表現;然而儘管如此我還是對彼得潘類的主題非常動容。
前陣子看了「尋找新樂園」,感動得要死。看到彼得在舞台上飛起來,我打從心底說出「好棒喔」三個字。其實不就是夢想成真了,或是始終相信的事好不容易終於達成了,我們就會全身滿是感動的感覺。
呈現結果是我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但是動員許多人幫忙,我超級感謝也超級不好意思。對不起,謝謝。欠你們一遍。
所有演員多謝,忍受我大叫,不確定性。還有,遲到。丁和奧果然是好朋友。操的聲音和走Cue完美斃了!
謝謝寶裕幫忙裝燈調燈還有教我燈控。真的非常感謝。
對不起其他劇組,我們浪費太多時間使用八角聽,對不起!
謝謝師父幫我錄影。
謝謝余咨賢林維信冠仔伯堯幫忙拆燈,我真是太不負責任了。

我們都還有一大段路要前進。在一點點時間內,也許我們還可以做更好的呈現,然而只要認真投入了,這次就很完美。朱爸說的也對,好險我們做了,才知道有多難以後怎麼應對。對自己不熟悉的器材,這次出了大包。以後更能以能力為準,選擇最合適的素材來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