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性空間還真人性啊!唉喲,來到這裡的人真的都把這兒當宅耶!

一大早老闆就遲到,人性化到了極點,我和姊妹們站在大太陽下面等到快瘋了!
終於進去後,還是熱個半死,跟沒進去一樣。然後給了我們一區座位,牆上有星星和月亮的燈,也是店裡唯一開的燈。本身覺得開那個燈我還不如坐外面曬太陽還清楚點。
這裡的低消是120元,飲料都以缸來計,不過不怎麼好喝。可以帶外食,只要多花20塊的清潔費就行,或是請店家替你叫比薩,買大送大,另外就是可以帶一些炸的食物叫店家替你炸。雖然老闆娘挺客氣的,不過我覺得環境真是差到了極點,以下就是我的所見所聞。

我們六人坐定之後,打算開始久違的Girl's Talk,這個時候最裡面的房間傳出重低音的Tempo,接著就是超大聲的音樂,那個音樂,媽啊,全都是日本動畫還是卡通一類的主題曲跟配樂,這還好喔,誇張的是裡面一群男人全都拚了老命大聲跟著唱,日文捏!一字不漏一首接一首的唱捏!
媽啊,我終於見識到宅男的功力了。後來我藉上廁所過去他們房間外喵了一下,真的是‧‧‧長相真的也很宅,娛樂方式超宅,一整個就是散發宅男的氣,嚇死我了!
然後我們大家在艱困的環境中扯著嗓子聊近況。可怕的就又來了,外面又來一群女生,她們在我們旁邊有電視的區塊坐了下來,每個人手上都拿一個娃娃,是那種很像真人的那種,有很像的眼睛鼻子嘴巴還有很視覺系的造型。她們小心翼翼的把娃娃安置在人坐的椅子上(自己坐在地上),開始拍照啦,大聲聊你的娃我的娃,不時地哈哈大笑。最後拍完照了,她們搬出電視遊樂器,裝上電視開始打打殺殺。
想當然爾又很吵。
我都快爆了!
喝喝,今天我真是三生有幸被宅男宅女包圍啊,最近不是很紅嗎,什麼電車男的‧‧‧還真不是普通人可以散發這種氣的,你必須有專業配件搭上居家造型才做得到,更厲害的是要風靡日系影音動畫類的東西直到專精才行!甚至委屈自己讓他們坐人坐的椅子。
總之我很害怕就是了,我被他們的氣勢震懾住了,我真的沒辦法,都要皮皮挫了。
而且冷氣到最後依然很熱,人卻越來越多,後來我們就轉移陣地了。

我們都想一輩子也別想再叫我來這地方!爛透了!



今天和遠從日本回來的小美女聖媛兒相會,真是好久不見了。
和月亮也好久不見了,我才發現原來你成為一個奇異社團的社長,你快成為美杏第二了挖哈哈!
後來碩齡小熏和小嵐先走,剩我們三個續攤,我覺得反而比人多的時候聊得深入點。
一直有收看妳的網誌,知道妳有段期間是很難熬的,也一直很想聽妳親口說說發生了什麼事,儘管我已經知道了,但是聽妳說的感覺很不一樣,跟讀網誌比起來我是直接分享了你的喜怒哀樂。
也比較像是好朋友有幫上忙的感覺。哈,當然一定什麼忙也沒幫上,因為你早就OK了。
我們很像是在紙上談兵,聊一些無解的東西,聊一些自己根本還沒那麼了解的議題,例如愛情。月亮說大家都不太一樣,生活在不同地方,久久聚一次感覺很有趣。
不變的是,每次見面都會把近來面對的困擾提出來討論,困擾可能還跟之前一樣,也有可能已經解決變成別的問題了也不一定。我很喜歡有一個空間可以說說這些問題,聽聽不同人的意見。而每次見面,我們每個人好像在某個地方又長大一些,慢慢地慢慢地,直到我們成熟得足以面對變化萬千的世界。

今天把蕃茄醬和糖醋醬和在一起,拿來在麥當勞的餐紙上畫畫(大概是為了跟漲價的麥當勞示威或是心裡覺得這樣才划算),有一段語言的空白期,我和月亮專心地看著陳聖媛畫畫;不知道怎麼搞得我突然覺得那個畫面充滿了戲劇張力。
硬要給它一個解釋太刻意,但是那個片刻我有一種很感動的感覺。我們很專心,麥當勞的音樂和人聲傳到我們耳裡,我們不說話,專注做著沒意義的事,但我們很難得在這裡,一起。
然後我腦中的時空就會快轉,想著以後,同樣也是帶著音樂的。


想到未來,我想著如果如果。如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