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亮發出煙味。

今年中秋烤肉大會一樣是人滿為患,還有令人嚇破膽的低空煙火(為什麼要今年依舊要在烤肉區旁邊放呢,社區是沒頂樓嗎?人是沒耳膜嗎?不懂耶!)
和大伯家沒溝通好,差點今年就烤不成。好在後來阿嬤用老人的霸道趕走別人一整家我們才有桌子可以烤肉。
老爸老媽他們特地早下班,一起加入。
卡拉OK野台上,整晚唱歌的都是同一位;五音不全的歐巴桑。
今年本里里長換成女性(很想搭配資策會的動作),她在野台上發言,大家給她掌聲鼓勵,接著下台來一一敬酒。年紀約在三十五上下,帶著職業笑容,向阿嬤說今年老人年金會親自宅配到府,向老爸說聰明的孩子都生到我家來了,大家笑呵呵。後來前里長劉三五先生也上了野台發了言,唱了瀟灑走一回,台下掌聲蓋不過划拳聲。
一代新人換舊人啊。曾經久久轟堂的喝采,如今撐不過一個中秋。瀟灑走一回的歌聲,掩飾不了前劉里長落寞的尷尬。
我低下頭烤肉。

你傳簡訊來,說今晚的月亮漂亮。

想起你的美好。

體貼的小動作,不好意思的微笑。

我覺得我們這樣很好。



那天表演課結束的前幾分鐘,老師叫我們分組給彼此讚美。
許多人都忍著眼淚,我也不例外。
雖然只能給予讚美,我卻不覺得有任何人是勉強的。大家都釋放最大的包容,並把平常不好意思讚美的,沒機會誇讚的話毫不保留的透露給那個人聽。頓時我覺得像一家人的班級不是不可能的!
原來,大家都默默地關心著彼此!


最近剛用完認親,覺得蠻好的。
我們班的主持人很棒,晚會很流暢沒冷場,幾個人又蠻有一個主題性的,還會跳即興舞和演即興劇炒熱氣氛,讚!
另外燈光把氣氛帶的好棒,阿J真不賴。
也要誇一下我們班的節目啊。首先是黑澀會美眉舞團,總共六個人謝謝你們。王捷仟委屈你了,一定會有人對你刮目相看的哈!黃冠傑小操操我喜歡你們很賤的臉!小玉謝謝你載我去找道具,你真是美眉之花!郭郭被槍打到的地方效果一級棒,辛苦你也恭喜你!大家都很有舞蹈細胞,才練幾次就那麼有默契,酷喔!
當然還有老師阿。真是全場的高潮,每講一句話大家就笑個半死,那堂課上完我鬢邊笑得好酸!
其他工作人員,辛苦你們!
學弟妹的表演也都還蠻有看頭的,恭喜大家渡過這個難關,哈!

雖然我很怕自己能力不足,不過有大家的合作無間,事情好像容易多了!

已經三點多了,樓下好像還有人不回家,還想繼續過中秋,不過我要去睡了。
對了,我家今年抽獎抽到無線電話耶。 打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