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雨中的動物園見。


上一次是國小六年級吧!那麼久沒來這裡了。
我只記得猴仔們跟小時候看得很像,其他的完全沒印象了!
真有趣,一進到動物園就看到紅鶴,劉又瑋一直不敢看,她覺得很噁哈哈!
我才發現紅鶴睡覺的時候是用單腳站耶天啊!他的腳長的很假,很像塑膠掃把的把手,可伸縮式的那種,超假超假!
醒著的時候反而用雙腳在走,睡著時平衡感跟夢遊的人一樣厲害!
再來看到台灣獼猴,跟以前一樣屁屁好紅。山羌,竹雞,藍腹鷴,梅花鹿。都是一些我很有印象的動物。
斷一隻手的黑熊,不知道是不是被抓去剁掉熊掌後才來住在動物園裡。他一直在跳一種奇怪的妞妞舞,可愛!不過很莫名奇妙,重複不已。
山貓的表演最好看,忽然衝出來有殺氣!無尾熊好臭,一直吃ㄧ直吃,有一隻叫做Q比耶。棕熊都一直躲在洞裡,只看到一團土色。小水獺在睡覺,兩隻疊在一起取暖。烏龜家庭真安靜,差點讓人忘了他們。長臂猿,手臂和纜繩傻傻分不清楚!
坐遊園車好玩捏!
國王企鵝的家冷颼颼,他們很威風!有一隻一直站得直直的,余佳穎叫乖乖莫再拍照。「你一直拍他就一直站著不動!」哈,是一隻很想紅的企鵝喔。
還有一些貓頭鷹和蝙蝠,太遙遠了看得不是很清楚。金佳豫說她最討厭夜行館和昆蟲館。她瞇起眼睛說:「夜行館很黑動物又不動很難找,我都要這樣看,好累!」她的臉讓我很想發笑。那昆蟲館呢?她胡亂編理由說昆蟲不是哺乳類比較不親切,爛透了。
乖乖一直要吃東西,從企鵝館出來的我們就看到一區買食物的地方。她說:「理想!」很快去買一碗魚丸湯。
我帶的零食有品客的蒜味明蝦新口味還有不二家的巧克力棉花糖。我覺得明蝦口味好難吃,大家不要買!棉花糖還不錯,但是我比較喜歡吃包草莓醬的。
大家送我禮物!真開心!等一年了啊!但是也好苦惱要二十了。謝謝妳們啊,老友,今天全員到齊是一個最棒的禮物!
一張手工卡片來自永遠不變的金佳豫!超級開心的。還有一個夾照片的歪七扭八鐵,特別!
舒緩霜和護手霜,劉又瑋和舒銘華說這很適合我用!
余佳穎給我髮箍,她說這樣可以露出我的優點。哈哈!


真的是很不錯,終於來成動物園了。今天王淨是帶路王,她常常跟男人一起來!哈!
天啊王淨,恭喜妳得到第三名,妳的Dream comes ture了!
另一個Dream,做起來受不了卻又不能不做!哈!
祝福你我她,好夢成真。



緊張十九末,希望我好好過。
原諒我,耐性少人無聊。



可以劃一條線。


如果生日可以讓我對過去劃一條線,


那就來吧!(張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