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雲演完的時候我好不想離開學校喔。
回家又被罵,哈,這一整個禮拜我沒有一天是比爸媽早回家的。

今天被唸,她說我自己都不會規劃,都沒有自己的時間了。把家人放哪啊!
好兇。
我說,我就是想幫忙啊,這也算是隨著自己的心情規劃自己的時間啊。那是我那個當下最想做的事。
她又生氣,說我說歪理(所謂的歪曲的邏輯)。

其實我留在學校也不是在幫忙,我騙她。大家不要去告狀啦,拜託!
我在學校和蘇珊聊天啦。


就是不想走啊,那種感覺很好,想讓它維持久一點,而且也因為捨不得。


我一首一首唱著歌。
夏天,就是要有陳建年。


如果不是因為你,我也不會這樣把時間給出去。


也是因為你們,若不喜歡,誰受得了!


坐在演藝廳前面,突然感覺某種奇怪憂鬱。
那種憂鬱不是突然結束的感傷,而是,怎麼會留我一個人在這裡。


怎麼會這樣,我的心竟然隨你們擺動成這樣。


於是我問香蕉說:我們才大二吧?
是啊。
喔,我怎麼感覺過了好久。



什麼錯都忘掉吧。
原諒彼此吧。
離別不就是要帶一點這種釋懷的意義嗎?
不然,就永遠生悶氣好了。小氣鬼。
你們知道我們都哭著替你們鼓掌尖叫嗎?
終究是感動了這麼多人!多麼成功!自己去看問卷!
觀眾滿滿!笑聲滿滿!節目單賣光光!



好囉,我該繼續忙著營造我們自己班的氣氛了。
我把你們放心裡繼續崇拜。別忘了來參加送舊!6/10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