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色不噁心了吧!!
這是我第一次做自己網誌的背景,保留了衛生紙,但是沒有放上我最想放的照片,因為放上去之後發現字很不明顯,就退而求其次放上了綠島的曙光。
上面呢,是東京新幹線的地圖。
技巧不熟練,請大家免見怪免見怪。


這幾天有認識新的人,展開新的製作,為新的事物煩躁。



最近,很深刻很深刻的感覺自己的無能和懦弱,躲在大翅膀的保護下,不懂得人心險惡。
太不能接受現實社會,太容易緊張太不知所措。
藉口避免社會化是一股清流,其實是逃避。


也在想,真的,在劇場裡的我們都在作夢。
推開劇場的門之後,你到哪裡找這麼直接的工作夥伴,大家雖然很衝,卻都是挑明了講。
我們不計成本效益,只希望有任何人聽到我們、被我們打動了、甚至被我們影響了─哪怕只有兩個小時的時效。
更大的期盼,希望你們離開這裡後,仍然記得,並還會再回到這裡看我們。
但是,全台灣到底有多少人在看戲?
離開台北後,看戲的人寥寥無幾。
我還妄想以後在台東開民宿要請小劇團來演出。根本不會有人來看啊!
現在很多人,聽到我讀戲劇的,都會笑說哇塞以後當明星啊!聽到看戲比電影貴都覺得不可思議,他們會問劇場的聲光會好過億萬製作的好萊屋電影嗎?還問學校會不會補助學生買戲票?真是想得美咧!
我們還在作夢,夢想大家都來這邊,好好的坐著不能吃爆米花看我們暗示大家一些沒有娛樂性的嚴肅議題。



所以,看到妳提早面對現實了,提早面對龐大的壓力而做出妥協,我雖然突然很焦慮無法接受這種轉變,但還是告訴自己要接受。
可以理解,因為有一天我也會退去這些堅持,只是遲早的事。
我也知道,說不會不會永遠是不會。
我很抱歉,我太激動了。
只是那一瞬間,我好像突然不認識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