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雜陳的國慶煙火。


站在這天橋,
也朝同一個角度望,
很想哭,
因為太過懷念。
十年,
比火花還有距離。


我跑,
往你那邊跑,
興奮是因為好像就要穿過時空隧道,
也許下一步就要抵達角落的那間小店面,
媽媽拿著望遠鏡,
在店門口,
也微笑朝同一方向望。
那小水溝,
還不還我紀念幣,
民國八十六年的。


笑臉煙火,
是不是重複的傑作?
說實在,
我prefer今年這個時空和情境。
真的,
我不再想了!


高樓多到,
當我還看的到一小叢火花竄起時,
快樂到覺得自己是全世界第一幸運!
有一種像金蔥的,
好漂亮,
來賓都發出驚呼,
天橋像搖籃在搖,
大家都要融化在這美好的氣氛中。


這一刻有你一起分享,
是不錯的,
雖然我聲音喘,
你眼裡沒見七彩繽紛,
但是,
感覺很好!
不是嗎!


晏瑄生日快樂。

看煙火秀是全民的權利,
是我,叫總統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