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也太冷了吧,圖書館的電腦教室!

我學到最多的就是不停動腦,
不是什麼技術或是人際之間的東西。
我們的腦袋也是圓圓的地球~

最近走的路線是:
衝動大過理智,


我越來越像AMEKO拉。


我有很多朋友,
他們愛激怒我,
他們真是我最真誠的朋友。

我沒有諷刺,是真的這麼覺得嘿。



圓圓的地球中間有你,
但怎麼那麼奇怪,
越是想要自由點,
越是緊盯移不開視線。


一靠近,就有壓力。


我的日子好趕,
早也趕,晚也趕,
上課趕,回家還在趕。
可以讓我放空嗎?媽!
好累喔,明天要考表演!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