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我想通了!
我覺得菩薩在我四周。喔喔,是因為我上了一堂比丘尼開的課。
嘿拉,佛教經典選讀。



不要以怨還怨。菩薩的坐姿是一種如果我做會被罵沒氣質的姿勢。祂細長的眼咪咪地看著我。


想通了就好啦,雖然現在還是動不動就想飆髒話,但已經有收斂一點了。


不過我還是「想」飆髒話喔,只是婉轉一點的把它轉述出去,或是藏起來。


那這樣跟以前的林晏瑜有什麼不同呢?


好的,
我來分析一下。
以前的林晏瑜不會想要飆髒話,只是會覺得自己很委屈。總是把自己不舒服的地方壓抑下來。
現在的林晏瑜不僅知道何時她該飆起贓話了,不會總是壓抑委屈難過,也知道該換方式讓其他人知道她不開心。

是的,這樣是不是好多了呢!
讓我們來看看下集會發生什麼事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