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也是這個樣子的,
是被我影響了嗎?

我覺得沒可能(是台語)。
我們又不常聚在一塊兒。

不過我是被大家影響的,
那個妳說「那群人」的那群人。

我既喜歡他們也討厭他們。

我也想像妳那樣,
想要到處去走走,
有自己的旅行,
抓住時間及時行樂,
清楚知道怎麼做自己。

她說認同就可以做自己。

我認為妳很認同妳自己,
就像所有我傾慕和喜歡的人們一樣,
那麼認同自己的樣子。

也因此,
妳可以對那些妳真正想珍惜的人付出,
也能被珍惜。
這樣真的很好。


而我今晚才知道原來你也跟我一樣脾氣暴躁啊哈。

妳是很理性的吧,
在我印象中。
但是我真的要說,
有時候髒話還真的要飆一下,
不然會憋壞。
同時也要注意,
別人會不會傷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