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車上的小男孩,還是跟媽媽撒嬌的年紀,在雙人座上把全身的重量都倒向母親。


她陪他從新莊坐車到板橋上幼稚園,她眼裡無時無刻有笑意。
我擔心等會她怎麼順利地把孩子從身上掰開交給老師。

類似這種的,會讓心情好的巧遇,最近很少見。
不是我太忙不能悠閒的看街道,就是我滿腦子東西分了神。


最近在想我是不是比較適合過得平淡一點。

畢竟我不是一個善於思考太複雜東西的人。


評圖的時候,
小藍說我應該再繼續讀書。
她說我適合讀書。
但是我不想,
我也覺得我不適合。


在我心上有重大事情的時候,
看到的就少了。


我喜歡東看看西看看,
沒有目的沒有重點,
不用了解為什麼的不相干的東西。


也許這種會是我要的生活?


目前這樣太有重點的生活,
瓜分大半精力,
是種挑戰,
刺激,
不過我真的要嗎?




都大三了,
所以最近不知不覺在想這個問題。
我只是覺得我少了很多自己感動的瞬間。



今天表演課,
欣語排出來我們這一班的樣子,
忽然讓我有點感慨。

我們只是這樣子嗎?



一個團體永遠不會是一個圓形,
遠看像,
身在其中才發現其實內含各種形狀。





我很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去玩,
一起去畢業旅行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