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PS我愛你,就對這句話印象最深刻。
今天看完備忘錄,又想起這句話。


你們女人一下要這個一下要那個,到底要什麼我永遠都搞不清楚。
來,我告訴你。不過不能說喔,這是天大的秘密。
嗯。
我們其實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只有女人這樣,但是我覺得是人都會這樣,因為不想被掌控,或想被喜歡,所以想要變得有趣多變。
不要讓別人知道你正在想什麼,所以不停出招,耍花招。
但其實可能只是想要玩鬧一下,其實腦中意欲不明,為變而變。
我自己是對這句話非常有感覺,因為老娘我真的常常不太清楚自己要什麼,不管是對於人生或是最愛,哈。
如果是在愛情裡面,也許女人會較多變一點,因為女人的彈性本來就比較大,可以今天是小紅椒明天是名媛。但這時候,不需要對這種轉變做太大的猜疑,爲什麼這樣變不重要,她只是想讓你看看獨立自主有個人風格的她。
而不管變成怎樣,只要你說一句:「I love the way YOU are.」她們就會立刻停止變化,呆站著感動片刻。


而生活,
知道自己要什麼雖然真的很重要,而且我們多半也都被這樣教育著,要知道為什麼這麼做,要知道目標是什麼‧‧‧。
但是隨時隨地都要搞清楚不是很累嗎?
有時小矛盾一下不是挺可愛低?

沒有原因~為什麼一定要有原因?
有人到了七十歲還問原因~


老娘就是不清楚~不清楚~怎樣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