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在哪裡?

在哪裡?

在哪裡??







算了!

我要來講別的事。




我今天覺得他媽的機掰。

先是被強迫推銷要去看一齣賣點是「充滿宜蘭味」的兒童劇,不僅沒打折位置還很爛,然後跑了幾處打了許多電話都沒辦法買到票。

我他媽的心情就很差,

我他媽的就開始想,

奇怪!為什麼我們這些很衰剛好禮拜四晚上無法去看戲的人就要自己買票?

本身這就是很不公平的一件事!

好,也許禮拜四看戲的人看的效果比自己買票的人差很多,

但那如果之後幾天也無法看戲的人怎麼辦?他們就沒分數嗎?

重點是如果這是劇場行政課的一篇報告,到底我們是要買票進去注意它的行政團隊嗎?

如果是燈光課還說得過去,去看老師的設計;但是跟劇場行政根本沾不上邊啊!只是老師剛好進劇場不能上課嘛!

讓這次看戲成為一次報告太奇怪了!是課外時間!雖然有先通知,但是沒有像表演課一樣經過大家的同意啊!

本來我是不排斥看黃春明的戲,也不排斥宜蘭味!但現在坐位那麼差,我又他媽的還買不到票,整個心情大不爽!早就沒那個看戲的fu了!


媽的!我不想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