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妞妞缺一之旅,GO!


這次的任務是到飛牛牧場摸牛摸羊,聊八卦,然後採草莓!

從來沒跟妞妞們去外地住過,因為我們是一盤散沙,所以每次都邀不成。這次因為王淨背部開刀,大概是有神助,不僅王淨復原的很快,我們的出遊也成行了!
但是因為余妞妞在美國,就缺一了。余妞妞還十分火大,想要打王淨!
我亂講的啦,我回來她只問說好玩嗎,如此而已。


一早約在北車賣票處第一排觀眾席。
大家陸續到了,舒還由小男友護送來~
我和金妞妞去買票,但因為是一盤散沙,我們居然以為是要坐到苗栗車站而買錯票了。金佳豫甚至完全不清楚接下來兩天她自己要幹麼,要去哪,就這樣把自己徹底地交了出來!
後來乖乖來幫忙,我們才知道原來是要坐到通霄。換票,又多花了十三塊。
一直到要上火車前,我都還在問劉又瑋咧?大家已經告訴我不下三次,劉又瑋要從台中坐上來!


就這樣迷迷糊糊的上了車。上車之後我們還在車廂間急急忙忙找座位。
我說不用急,我們已經上火車了。
也是!大家恍然大悟,開始改用悠閒的方式找座位。


對嘛,這種步調才是玩樂的步調阿。



我最愛坐火車。
在火車上總是可以一起吃東西,一起聊天玩牌,又可以看風景,也不會太晃。
我最愛的是,火車的座位可以轉過來!
我們大家聊天,我們講了一些笑話,講了最近的生活,不免俗還問了一下大家未來的志向。關於八卦的事,大家想集中到晚上再講哈哈!
金佳豫一直忍住不睡覺,她前一天很晚睡。為了不睡著她講了滿多話的。




到了通霄,我們就看到變黑的劉又瑋,哭哭瑪利亞,在門口等著我們。

我們上了兩台計程車,買了午餐和晚餐的泡麵餅乾罐頭,前往飛牛牧場。計程車上金妞說,她覺得這段還好,所以她決定睡一下。哈哈。


到了飛牛,我就覺得太棒了,因為真的很漂亮!
建築都是木屋樣式,空氣很好,視野很好,到處都是大自然!真的是一個可以悠悠閒閒的不用想事情不用急的地方。
我們拿到房間鑰匙,進房間放行李,討論一下接下來要去哪邊。


後來我們決定先去玩搖搖冰淇淋。
等待體驗活動的時候,我們大家在草坪上亂晃,照相,我和金佳豫從草皮由上往下滾!頭都暈了!真的是不能小看這種看起來很緩的斜坡!
我們在走路的時候,有一個臭妹把吸管外面的紙亂丟,劉又瑋對她說不能亂丟垃圾喔,她卻不以為然的走了。後來金佳豫把它撿起來丟到垃圾桶裡了。大家都覺得她的表現就像個大人物!

搖搖冰淇淋就是教大家怎麼手工做冰淇淋。我們的冰淇淋做出來有點稀,可能是轉的不夠,跟我們同一桌的情侶他們做得就很成功,後來我們都吃他們的,西西。
做完有一點點空虛,因為那個老師教的方式不大好。
但是冰淇淋還是滿好吃的。乖乖多拿了甜筒餅乾,她說不拿白不拿!真的,因為其實這裡的消費都有點貴。


雖然出來玩樂就是爽就好,但畢竟現在是徹徹底底的月底!我本人也是一直在節制花費。



人會這樣↑↑↑ 哈哈。


做完冰淇淋,我們去逛農場的動物,本來要擠捏捏的,但是到的時候捏捏已經被擠光了。
乳牛都被卡在柵欄裡,除了低頭吃飼料,沒別的動作可做。好可憐。
我們看到很多羊,我們餵很多羊,我們摸很多羊。
我以為小羊很好摸,沒想到毛粗的要命,真的是要命耶,大失所望。
但小羊蹦蹦跳跳的,非常可愛。
山羊牠要舔我手上的飼料,迫不及待之下,我手還沒過去牠舌頭就伸出來「喇」,我很害怕!
被舔的時候真的是受不了!癢到我背都麻了!
小兔子好可愛,看起來和摸起來都很好摸,有一顆很像小湯圓的小小兔子。
豬吃東西的聲音,聽起來好好吃,我都要去跟牠搶食物了。


然後我們去吃晚餐,除了劉又瑋在牧場裡買飛牛漢堡,其他人就吃下午買的泡麵餅乾和罐頭。
我們在房間裡邊看電視邊吃,然後我和金睡了一下。
八點去玩另一個體驗活動,叫做瘋狂甩奶油!
金在揣測,那會不會是一群人互丟奶油的派對!?
我想,乍聽之下很像一群人一起跳甩奶舞的派對!?
結果是教人如何把鮮奶油甩成奶油的活動。

甩到我手都快酸死了,但是成品還滿成功的。我們大家把奶油塗在熱熱的小圓麵包上面,一人吃了兩個,味道不錯。

牧場中間有一隻很大的乳牛和兩隻小牛的雕像。
後來劉又瑋幫助我爬上大牛的背,我還用腳踢到劉又瑋的臉!哈哈對不起!!
王淨和舒就在小牛身上拍照。
我嘲笑她們說,在小牛身上拍照最沒用了。
結果她們還是狂拍不已。
我也在大牛身上給大家拍了很多照,還有龍舟奪標的動作,真有趣!


八卦時間。這是一個禁忌的話題,只有我們六妞妞知道!好拉余妞也可以知道。

然後大家去洗澡,玩牌,看電視,睡覺。


隔天早上床吃早餐,牧場提供的。還可以的菜色。
然後我們就上計程車,離開牧場了!
本來要前往南庄老街然後再去大湖採草莓,但結果原來這兩個地方差很遠啊。
我們決定不去南庄,坐計程車回通霄,然後坐電車到竹南,再轉客運到大湖。
在大湖只有我跟王淨採草莓,因為草莓季快結束了,現在的草莓都小小的。
不過也因此我跟王淨像尋寶一樣,很享受找大草莓的快感!王淨在要剪草苺之前有時會問我要不要,如果是中等大小我就會說:可有可無啦。她覺得我的回答很自以為是,哈哈笑。
我們還是挑了很多不錯的草莓,很甜大小也不錯。但是很窮酸兩人一共只買了一斤。



後來劉又瑋有事先走了。
我們其他人買了名產,吃了想吃的東西,例如草莓香腸,草莓冰淇淋等等,接下來就又回去做客運了。
回台北也是坐客運。
跟乖乖聊了一些她之前的和現在的生活。然後大家就累得睡著了。
忙裡偷閒的六妞妞期中之旅就告一段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