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種要記下來的感覺所以就!你知道!



因為最近很不爽,到今天我決定放自己一馬!
馬終於放出來之後,爽,所以想記下來。





我知道期待總是落空,所以我從不期待什麼。
我知道傷心總在開心後頭,但會有再次開心的時候。
我知道付出不等於收穫,但沒有付出怎麼做夢。



是阿霈的歌!Your Smile!



總之,感謝老天,這次我終於對得起自己。



真的沒有必要一直讓自己處在一種煩躁的狀態,
一直煩到底有什麼用,
能做的都做了,
也知道自己一直是很積極的,
回頭想過一次,
發現真的沒什麼好讓自己不快樂的。


不快樂的自己,就不是super star了啊!



去上即興課,
發現其實每個人都會發光,
不需要勉強,
就相信直覺,
每個人都可以很有趣!



我現在在觀眾席,
那時候的我在髒亂的舞臺上。


我也知道,在舞臺上的人,會多混亂,會多無力。
現在我知道,在一旁觀看,也會很焦急。

大家加油吧,拜託。

需要幫助的人,快去找可以給你幫助的人吧!!你信任的,你崇拜的,你的導師之類的。
不管怎樣,不要放棄啦!!!




最近老爸一直問我以後要幹麼。
今天去拜訪一個叔公,他家的孩子月入都有四萬以上;還有一個證券交易所的小姐來店裡,她每天只要從八點上班到下午兩點,月入也有三四萬。
然後又有什麼學呈一類的東西,以後可以當高中以下的表演老師,但修了就要延畢。
研究所...。
FUCK OFF!!



害我也越來越擔心了。媽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