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回家後要讀英文,所以就沒來得及打上生日感言啦!


4/15這天呢,我自私自利地召開系大會,阿哈哈~
一方面呢,我要送自己一個禮物,就是把學會交接出去。當然是有考量過時間和事項,有做好準備才交出去拉!
另一方面呢,不小心就把大家留下來陪我過生日了阿哈哈哈~

陪我一下啊,我寂寞嘛。



嗯,21的那天呢,剛開始的前一個鐘頭我還真的很寂寞,因為我聽陳奕迅不小心聽到我們都寂寞這首歌,把自己搞得很沮喪~
後來,老友曾華煌寄了第一封祝福的簡訊,然後熏在MSN上也丟我,再來是牛媽媽育儒一封簡訊。
有了這些小驚喜,我就受得了一個人睡了...阿哈哈~



隔天一早起來,
我就穿新買的短袖白踢上課,
我後來發現我只看到它的正面就買了,
上燈光課的時候還問余咨賢我背面有沒有圖案。
他說:呵!妳白痴啊!


哈,
總之呢,早上沒有感受到有被特別禮遇的壽星我,
也沒有說很期待大家記得。
就在這一刻,
同修燈光課的林哲正轉頭說,
ㄟ,老大老大,
我想說他是太晚進來要問我老師說什麼,
結果他居然立刻說了生日快樂!
這一槍有打到我,我覺得超驚喜的!阿哈~謝你啦哲正!(同學~有事嗎!)



下午上排演課,
大家朝著我唱了約半分鐘的生日快樂歌,
真是不得不說我很僵阿哈哈,很想背對大家阿哈哈哈!
我只能說雖然唱很久,但是我想,我跟月初被同樣這樣對待的柏堯,心裡應該都還是充滿感謝的!
應該~!阿哈哈哈哈哈哈!!



21歲這天還是有很多工作要做,
開完白開的TD工時會議後,
我看到小星星在系學會辦外遊蕩,
然後她卡在門那邊,
左手伸在研究生室外面,不讓我看到她手裡有什麼。


她說,老大你待會要幹麼啊?

我看到她左手上方有一顆氣球在飄,
我覺得很好笑,她只把左手藏起來,禮物根本就漏餡了!

後來就在不得不把東西拿出來的情形下,小星星給我氣球和白木屋的芒果蛋糕!
耶謝謝~我還有卡片可以拿喔!但是她還沒寫好!


開系大會,在廣電系對面的視聽教室。
陳飛真是機車!明明就沒還我手機還要騙我已經還了!
結果最後在交接公關組的禮品裡看見我的手機,真討厭!
害我系大會前半部都開的很不專心,都在擔心手機!
後半部,一方面是不得不專心,另一方面是我腦中有個畫面很確定地提醒我她沒還我手機!

騙子!小偷!強盜!土匪~


陳飛以後沒工作可以去當詐騙集團,超會騙人的阿哈哈!


哈哈。系大會開完後,我整個人都輕飄飄的。
覺得鬆了一口氣。
然後一泓捷仟哲正來了,我和他們,廖氏夫婦,小操,郭郭一起去愛買吃蛋糕。
挑蛋糕就挑很久,大家愛吃的差太多,然後又沒有尊重壽星的心,就花了很多時間。
後來我們吃了一個蛋糕叫做俏皮熊,是巧克力口味,裡面還有冰淇淋,還滿好吃的!

我收到捷仟一泓哲正冠傑一起合送的禮物,是用非常環保的東西包裝的:跟合作社阿姨要的,不要的影印紙外皮紙,裝相片的塑膠袋,然後用紙膠帶黏起來。
媽啊真的包的超好的!沒有人會發現是用一些爛材料包的!阿哈哈!

收到吳爾夫的書:自己的房間。
收到一個小小的音樂木盒。
收到一些我很正的照片,還有大家在上面寫給我的話。


謝謝啦。


我真的很高興。




兩個笨瓜。




愛買裡面居然有這麼大的皮卡丘耶!



一日優質情人捷仟,才一小時就分手了。



然後我們在愛買裡面玩桌上型曲棍球,我跟陳飛飛一組,7比3贏仟跟郭郭。霹靂嬌~哇啦~!

然後我們大家一起在愛買裡面買糧。
買糧的時候,有一家有三個小孩子,他們盯著小星星送我的汽球遲遲不走。
他們的媽媽覺得他們很煩,居然指著其中一個男孩說:


林哲正!快點走喔!不要在那邊煩!


林哲正!他叫林哲正!再度確認之後發現那真的是另一個林哲正!
在說著林哲正的時候,我們的林哲正舉手說:幹麼幹麼~
我們發現我們的林哲正也沒有比較聰明。


小林哲正~長大以後不要變成那種哥哥喔!



大家哈哈大笑地走開,離開前小林哲正的媽媽也在笑,我們化解了小林哲正的麻煩。
(PS:小林哲正姓小林,名哲正,是日本人。)



除了這些陪我度過生日的人,今天還有一些朋友出乎意料給我小驚喜。
大明星胡曉芳居然打電話來,一開始我還聽不出來是她!真開心啊!
蛙兒也傳簡訊來,18歲那年生日我們有一起去看SBL~耶!
胚機明明就在同一個教室,也要傳簡訊搞得自己像遠方的朋友哈哈!
胖胖育儒還打了電話來!愛老虎油!
舒名花朵的簡訊超好的嘻嘻嘻~
阿金我到底要哭什麼~!
我姊你真是要把我笑死!
我學弟你給我一通都是風聲的電話!再忙也要打給我,我真愛你!蘇KK謝謝你啦,今年沒幫你慶到生真是抱歉!還有很多機會大家可以一起唱歌,反正天天都是開心天!
金佳豫晚一天也沒關係!機機晚一天也沒關係!大家!晚幾天也沒關係!不記得生日也沒關係!


還記得我就是件好事阿!大家開開心心!
畢竟這只是我跟我媽的特別之日,你們大家插什麼花!!!阿哈哈哈~
不過這種插花真的是求之不得!謝謝拉。



給我媽打了三下屁股。

媽啊,我愛妳。
好拉拔,你也是啦。




21歲,系大會,愛買。發現生日真的是我自己的事。
20歲,林家花園,蘇KK家。
19歲,哈根達斯,Fridays',台北幫。
18歲,鳥蛙,SBL裕隆(對台啤?)。
17歲,特別的一天。
16歲,特別的一天。
15歲,14歲,13歲....1歲,被灌輸生日要收禮物的觀念並收了許多禮品。
0歲以前,我沒有生日,但我很期待出生,跟你們見面。



謝謝這幾天,讓我感受到自己被在乎的這些人。
我也默默朝著「二十幾」的可怕事實前進了。

本篇應該更名為林哲正,出現真多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