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睡覺我想像屈原腳綁石頭深深沉入睡眠而不是江中。
我想放鬆像鞋帶永遠需要重綁那麼鬆。
我想要停止這樣冰冷的溝通由於我感受不到人的溫度表情節奏。
我想要起立拍桌順便連你的講桌也翻掉。
我想翻白眼不是是根本不把你傳送到我的視神經上。
我想要安安靜靜地。
安安靜靜地病就會好。
我想聽懂想把心打開想要平等看待這些斑點。
我想說出來想要溝通想直視你的眼睛。
我想讓你明白回應我你明白我的明白。
我想要迫不及待就像太大力擠牙膏無預警地牙膏迫不及待落在牙刷上及一些其他地方。
我想要盡興像沖天炮剩最後十支十支綁在一起一次點燃全部成功飛天炸開掉到討厭鬼的陽台。
我想要讓心帶我走。
我想要激動。
我不想要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