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牯嶺街的窗檯下睡覺。
醒來後一定要先搔癢,這是一個小小休息的必要花費。
回憶起的是在華山的那年夏天,沒有冷氣沒有電扇,心平氣和的時候還是感覺得到風。這種寧靜的日子過了兩周。
在木長椅上睡覺,從窗外吹進來的風讓我有這段情緒記憶。雖然流著汗也很心滿意足地睡了。


首演來了很多人。
我終於看到許堰玲演戲了!
參加女節的工作人員或是觀眾,
相處起來都滿舒服,有時很嗨。


日子總算進入穩定,
跟父母的相處也協調到平衡的狀態。
自從爸爸不罵之後,我應該要心懷歉疚與感恩,並且思量未來將怎麼讓他更心安。




工作。
我沒有做得很糟,但也沒到很好。
之所以感覺沒有很好的原因是:
別人很焦慮的時候我感覺到有些疏離。
我出席率不夠高嗎?
或是我覺得:這樣就行了!缺乏要更好的精神。


不知道。
我好像私底下為這些種種事物感到焦慮,
但面對的時候,還是沒有把它做得很好。



茫然。

不過首演這天,在劇場裡還是感到興奮。
這種興奮出現時就像本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