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過鐵道還是黑熊過鐵道?
北極熊要消失在北極了,從此以後要叫牠動物園熊,因為只能在動物園裡看了。


大家都開始節能省碳了吧?這是一種時尚!趕快跟上!!
最近如果排練場也瀰漫一股擔心蜜蜂安危的氣氛,當然不只蜜蜂,更多物種以更快的速度消失在地球上,包括熱帶雨林。
不過大家要相信啊!就跟不願面對的真相裡說的一樣,如果每個人都開始落實環保,危機就能真的出現轉機!


之前有個人跟我說要愛台灣,我回他說要愛地球吧。
可以拿住旅館做比喻。
以前我都會認為既然付了錢,那電和水就要盡量用,即使自己也帶了用具,還是硬要用旅館提供的免洗盥洗用具。
現在回想起來,如果以自己是地球上的一個成員來說,這些水電和消耗品的浪費,最後虧的還是自己!
這個想法一出現,我就不會只愛台灣了。


然後啊,
在我們都可以開始落實環保的同時,
有大半的開發中國家仍然無法開始一起做,
除了他們生活經濟的困難,
有部分也是他們還不夠瞭解自己地方的價值,
他們以為學習已開發國家那樣發展工業經濟就會起飛,
但根本是錯的!!!這世界上不需要這麼多科技城市!!
要有可以自由放鬆享受大自然的地方!!!要有可以呼吸新鮮空氣的地方!
不過這些是誰教他們的!不就是現在正在譴責他們製造污染的已開發國家們嗎?
所以愛地球不是愛國家就是這個道理!地球是個身體,每個部位都很重要,一個部位生病就會嚴重妨礙到整個循環!嚴重妨礙到整體的生存!


寫到這裡我有點亢奮!
現在大家是不是要愛地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