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整理房間,想起一些幾乎忘記的事。

以前小時候早上上學,離開家走到社區時,老媽都還會在窗口那邊看我們。
我和姊就會在出社區之前,回頭向媽再揮一次手。

不知道到了幾歲,就開始不回頭了。再大一點,老媽就不會在窗口目送我們了。



還想起,國小五年級以上才可以帶雨傘。
以前都超羨慕可以帶傘的人,一副很跩的樣子。



想起來的時候有個聲音說:對唷,差點忘記!




今天到永樂市場,市場裡面真是可怕,因為攤子都長得很像,手機又沒有收訊,差點跟王捷仟走失!



最近我很沮喪,我覺得這個沮喪早該發生,只是我一直在延後它發生。
昨天在永和排練場發現被解摳的時候,情緒抵達爆點,差點就發飆了!
幹幹幹幹幹!
老娘最!討!厭!被耍的感覺!
當下也不想回家,打給一百個人,一百個都不接!沒地方去!
最後好險林一泓接了,我回到板橋,跟左撇子一起排戲,晚上好在有你們,我笑得很爽,暫時忘記了一些事。


我該好好的散步的,該走遠一點,才能邊走邊唱歌。
前一天跟丁和大家在好樂迪唱歌,也是很開心,不過就是覺得不夠爽。
這個時候我想在很寬廣的地方唱歌,
最好是對著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