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染金髮曬黑穿紅色和服式上衣,寬鬆馬褲、襪套跟木屐!
我想要腳很開的騎摩托車,
我想,這都是浮浪貢開花害我的。


老娘很喜歡最近的生活,
穿無袖帶一大瓶水到工廠做工。
喜歡的話就買超大杯司樂冰,或是黑松沙士。



雖然我有許多困難,但是有堆高手讓我解惑,我覺得非常充實!



不過我聲音很啞,晚上回家打完網誌都要2點了,黑眼圈越來越重。
聲音啞是因為我在工廠大吼大叫,且太晚睡有點要感冒了的樣子。


今天跟國鋒好孩子打排球,手上充滿了淤清點點,像碎花布那麼密集的點點。
可以打排球真的很爽,但是怎麼那麼痛,真該死。
景翔其實是個話匣子呢。該怎麼當景翔的好朋友,祖名都不能算他的好朋友了,怎麼辦呢。
後街的板子賣得很便宜,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唯一輸三民的就是無法賒帳。
捷仟真是囉哩八縮的,罵幹的時候總覺得不是同一人,而且我不喜歡捷仟罵幹,看起來很難親近,陳俊龍卻很喜歡。掰得威我很愛罵幹,而且沒人管得著。
趙芳瑩救我一命,我錢包差不多只倒得出沙了。
小樹和綺仁現在都不太重視我的話,真是膽大包天。不過綺仁如果太認真聽我講話會陷入邏輯的困境。小樹說我控制慾很強。哪有,給我住嘴!!(控制慾的波長出現在空氣中)
小喬大仔出現在學校裡,而且還在工廠裡陪我們做工,真是難得。
我吸了一口小香蕉的捲煙,不是很好抽。只有一口,不要驚慌。



接了一齣戲。
九月開排。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