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約會就到此結束了。

好友們,愛人,我要飛走了。



鬼塚英吉他的吉祥寺在呼喚著我。
沒去湘南確實是對爆走族弟兄們感到有點愧欠。
如果我可以在那邊找到寫著英雄兩個字的T恤,我相信我的人生會暫時活得十分明亮!
歌舞妓歌舞妓!很可惜是男子所扮的!但是我好期待。
唉唷還沒去就寫,不準!回來我會寫幾篇遊記的。或是用嘴巴滔滔不絕告訴你們。




來去東京!!





關於這兩天。
第一次去了八仙樂園。好好玩唷!
又去了薰衣草森林,發現其實是蜘蛛森林。
跟奇瑋小彩嘰嘰喳喳,好爽!



就淺薄地紀錄一下,今天不大想待在電腦前,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