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出來了!乎!
總之呢,是一個消息,是個好消息,嗎?
還不知道的老友們來問我吧,畢竟我。是。靦腆的。




然後一切又瘋狂地開始了。

結束了一個奇妙的日本旅行,緊接著就回到學校。
上課,排戲,恍神。



暑假發生了許多事情,
但老實說,這是一個我過得最自在的暑假了。

還在想關於自己長不大,不能獨立,不夠確定的事情。
今年卻在反省後很快被說服:總之,不要後悔,青春就這麼一次而已。


把握能夠好好展現真性情的時光吧。



在旅行中,有的時候對於規範越來越多感到很惆悵,
從這裏到那裏,為什麼要有這麼多手續?
大家都是人,為什麼不能接受同樣的善意卻是不同的表達方式?
可以有耐心的溝通,不管用甚麼語言或是比手劃腳?
為什麼要大方,為什麼不瀟灑?
為什麼要輕聲細語,為什麼不精神百倍?
為什麼很緊繃?
為什麼不開心?


不管如何,那是因為這是另一個團體吧。
不管如何,那是因為我們結伴吧。
既然需要結伴以便關懷,就需要體貼,忍受。


其實沒有不好,其實我也想了很多。
我也沒有說清楚我自己想要的,既然本來就沒說,那配合本來就是對的。


這次的旅行很好!
希望下次會更好!






跟很多新生一起上社會學。
新生都會主動講話,真是有意思。
到了大二大三後上通識課就會像活屍一般安靜。

社會學滿有趣的,老師叫我們想很多問題。現今的社會現象,都是我們的慾望快樂煩惱所造成的。
是由甚麼情緒產生這些氛圍的?老師問的問題。
這種氛圍不好嗎?為什麼?老師問的問題。





總之,
瘋狂的開始後,
是嚴肅的中場休息。
我要先去洗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