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這些突如其來的言語和表情,
其實讓我緊張。
本以為我可以的,
不過我還是不小心在眾人面前當另一個人了。


在很多人的地方由衷地開心轉圈,
會一直撞到別人。

我好好地站直,
樣子有點硬,
動作不自然。
不過你說可以,那就可以。






是把椅子在說選擇。

我還記得啊。
我那時也做了一個選擇,
錯的選擇。
我鼓起了很大的勇氣,才前進到另一個選擇。

我就發誓我不要再選錯了,
即便是思考很久,
也不要輕易做決定。


那個選擇的對的關鍵就是可以
很自在。


就是這樣,
然後就去做。
沒別的了。





對我來說,
很確定自己要跳進一個選擇裡是很稀有的,
因為我的人生有百分之七十是在想像自己會有多喜歡這個選擇,會不會後悔。
所以,確定之後就去做,這是必定會發生的。
反倒覺得比較難的是弄清楚自己的感覺。




最近我才剛有一個十分確定的經歷存在。

這讓我鬆了一口氣,
原來我沒有壞掉,我說感覺的器官。
我本來都覺得我要永遠不上不下,平平順順到最後隨便怎樣都可以了。好像沒有瘋瘋癲癲的能力。


是要有夢,才能堅定,
我是在等那個我要的夢出現而已。






另起一段也很難。
迂迂迴迴寫了這些還不到想講的3成。
覺得應該做結,
卻還是硬另起了一段。


其實最想講的是關於我的那個好朋友。
我還是我,
妳本來就是妳,
他還是他。
只是妳我他而已啊。
三個人,沒有多或少!

除非算錯。
對拉對拉,妳忘記數自己!
笨蛋~




好了!終於把全部想說的都說了!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