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部的人快點去看!
把海角七號省下來看冏男孩吧!





開演前一小時半,我在影城的對街看到許多排隊的人。
我以為他們是在排加熱魯味。想說:挖靠,秋意有濃厚到大家如此渴望吃加熱的食品嗎?
結果全部在排。隊。進。電。影。院!
沒錯,並且這些人,不是要去看海角七號就是要去看冏男孩。
國片要翻身了我告訴你們阿!外國人!




我可能很吃這一套,就是孩子演員和自然台灣味,還有簡簡單單的故事。
也不知道是不是本人最近運氣長紅,居然演完後遇到導演楊雅喆和監製李烈前來開會後座談,我回答問題還得到了限量卡達天王的胸章!
每場只有三組!我都尖叫了!
出去之後和他們合照時,我就說,希望你們一定要繼續努力,我很久沒有看到這種好國片了!
他們一口答應。
真的,從擁抱大白熊之後,我就再也沒看過了!



這部片,推薦給生活鬱悶的大人,以及青春快流逝掉的孩子們。


慢一點,讓童年的勇氣追上你。








接下來有雷,沒看過的請勿來踩。






在電影院裡第一次鼻酸,是二號對著不負責任的大人大叫:是你的錯!叔叔每次都賴皮!!!!!
第二次鼻酸,是一號拿著石頭衝向模型店,一附完全認不出來的兇狠模樣。




大人在這部片裡不是被塑造成壞人,是賴皮的人。
模型店老闆沒有騙人,他會把卡達天王的模型給你,只是要等兩個禮拜。等不及的孩子,也可以不要模型,老闆立刻付你3000塊。
當孩子要反悔的時候,老闆就不接受了。他用3000塊跟你買,你要買回去的話,老闆要賣4000塊。
你會生氣的點在於,為什麼要跟這些孩子耍這種高招撇步?
請去跟一些擅長怡然自得洗錢的人賣弄這些心機,這些孩子還不至於需要出這種高招對付他們!

大人最會賴皮,懂得事情越多,就越會賴帳。
也最會裝得一副不記得自己答應過孩子的樣子。


賴皮賴皮賴皮!
二號在地上耍賴。
但這時大人卻說:不准耍賴!你這招跟誰學的?


阿還有誰?
而且這招還算可愛的咧-






一起到異次元,
跟大家說掰掰。

一號二號希望可以快速長大。
雖然他們總是開著玩笑,打打鬧鬧,可是,生活裡其實有更多事不開心。




如果滑水道的盡頭就是大人世界,
如果一下子就告別小孩的世界,
你會願意嗎?
你願意嗎?




那當然不願意!
太難抉擇了吧!



不過,我相信到達那邊,也不會比現在開心的。





所有的藍色淹滿螢幕時,
我就不知不覺閉上眼睛了。
在變成大人前,再讓我好好的耍賴一下。睜開眼,滑水道的遊戲就結束,遊樂園就要關門。





在這種時節看這種片,不小心鼻酸第三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