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今天又是雙十節了又是我老姊的生日了!


今天姑總宣來我們家吃飯了呢。因為剛好我穿的跟去日本時一樣,他就說我去完日本後都一直沒換衣服啊!

科科喝!!!!



姊居然得到了一件小黑小白新圖樣的UNIQLO白T,真是好!!!
話說回來我今天去誠品116也看見我買給小仟的UNIQLO白T,已經進口到台灣了,好險我買得比較便宜。
不過還是好想買啊—





歐—
感覺真是好得不得了啊—

我在意的人們,
似乎都過得不錯啊!




前幾天尼采說,真理是個無物。
我現在不要相信,
因為,
相信後我就毀了!

雖然今天跟前...,是平輩!聊天,
我還是因為尼采的話而漾起一點介意的小漣漪。



人的靈魂總要可以稱得起來自己的身體啊,
如果不相信什麼的話,
怎麼過生活呢?


如果不相信接下來的一切會十分值得,
要怎麼前進呢?




總之,我要保持這樣!你們啊也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