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會被這個人惹毛!
這提醒我,有朝一日千萬不要變成這樣,實在太機巴,這個人真是我人生中的典範。



話說我在洗澡時落枕,痛個半死已經進入第三天了。
每天都貼一種貼布,像老人一樣脖子僵硬的做事。
怎麼想也覺得奇怪怎麼可能人洗澡的時候會落枕,只不過是沖個頭,沖完脖子就再也無法轉到其他方向。

回想那天做了什麼事,唯一比較可能造成的原因就是那天晚上排戲,我跟陳育慧跳了一種甩頭的熱舞...
....
怎麼想就是這個原因沒錯拉!!!!!!
What the Fffff———




波麗士大人真的好看!
今天覺得藍正龍也越演越好。
我覺得演李安毅的那個人實在也太帥。




像水一樣的已經很厲害,
像水蒸汽一樣的更是渾然天成!
水蒸汽看不見,但影響力可是佔據各處!
這是最新登場的人物樣版。




阿拉拉我在破洞,
我東西一直狂流出去,
累積不起來啊!

告訴我,
告訴我,
麻煩您告訴我:

您會當眾隨地撒尿嗎?還是偶一為之?



登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