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讓人重播了又重播,重播了又重播,重播了又重播的嗎!?


藍色生死戀重播幾百次到現在還在撥,中國電視史上贏過它的大概只有還珠格格!

而我媽,她卻還是要再看一遍!


I don't understand ——






同樣又再重播的是可以睡覺,
我到今天是看到第三版了。

今天的我蠻喜歡的。


不過也不知道啦,因為我之前年紀小,都是看好不好笑。姍姐姐那版我笑翻掉了。
今天終於有看懂故事情節在幹嘛了。

擷取到一句好話:似行非行的事,到最後好像都不怎麼行,喔?
這話好,對表演者或是對行騙者都很受用。



從念頭出現在腦中的那一刻起,你的歷史就存在了,不管後來結果怎樣,你的歷史便是你的事實。
可以睡覺裡面說的這個,好像索爾尼斯的困境。
人是真的會在乎那種念頭的產生,而且當它真的發生後,居然會責備自己?

一個念頭想要一個人死,隨後就理智地讓這念頭煙消雲散。這表現了我們是善是惡嗎?
不一定是惡,或許要他死才是唯一能做的事。
不一定是善,你能找到哪裡符合善嗎?


以上是尼采年輕時的說法。
所以他才說善惡根本就是不分的。那,會有罪惡感,是因為我們意志早就不自由拉,太古前就沒有人類是自由的了。


我們年輕人在說的那些什麼自由自在的話,
追逐夢想拉,
漂泊人生拉,
都只是小自由拉。

那我,
滿足於
「可以選自己晚餐要吃啥」
的這種自由,
你覺得可恥嗎,尼采兄?

可恥嗎?

嗯?

可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