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很久沒打網誌了。


其實最近有很多事情可以打,可是因為沒有什麼時間,我就把它們都寫在我的新筆記本上了。


最近不大容易真心的生氣,也不大容易真心的溫柔,好像變成一顆穩定的中子了。
但我心中還是有很多問號,許許多多,只是我不關心它們罷了。


隨著視線越來越專注,眼裡好像可以容得進任何一粒沙。

但覺得現在的狀態就像戴上中性面具;潛在的一股能量會爆發成任何一種情緒,只是我還不知道。



絕對不會不喜歡這樣,但也會擔心不再這樣,也有點疑惑這樣對嗎?



二)
慾望清單已經完成三樣了,科科喝!




三)
我很吃醋。
我也要去玩!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