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家才剛好聽到最想聽的那首。
那首就是我今晚聽這張專輯的動力啊!
到了家才輪到,媽媽又催我喝四物,只好把它關了。
就差那麼一點點!


人生又何嘗不是如此啊!

我亂講的。


打開MSN,大家的狀態連著看下來很奇。

想讀書 不讀書 要讀書 在讀書。
已經這麼冷了還有寒流。
都結束了 謝謝。
等等我ㄚ~~~


真是不知所云啊。哈哈。



看破報看到編輯札記覺得他寫的就是我一直在想的。
就是那種沒有邊際的感覺啊!

「其實不敢討論下個時間點,卻假裝不在意。」
「寫出文字,反而把意思推得遠。」

我處得時代太多元了嗎?太自由了嗎?
我幾乎得質疑每件事情。因為沒有一件事情是理所當然的。
現代人會說:交由感覺來評斷。
但感覺就不需被質疑嗎?


一天內腦中會思考好多次覺得怪的事。

例如為什麼我們會想保護白色?
因為白色怕髒。
白色哪怕髒,你才怕髒吧!
但其實你是怕醜。
因為如果是黑色,髒掉了你也不會在意。

白色髒掉了會覺得可惜。
相對的黑的髒掉了就一點也不覺得可惜。

幼稚園小朋友說謊一般人會覺得惋惜。
大人說謊一般人覺得又沒差。


本來就這樣啊~



廖根甫今天做默劇太使力暈倒了。
醒來後他說:
我終於知道女生昏倒是什麼感覺了。

昏倒最好是女生的專利啦,
我就沒像你這麼暈過(有三秒鐘沒意識)。



康熙來了這集有個的趙什麼的,
他小時候偷拿家裡人的錢然後蹺家。
徐熙娣說要報警抓他。
老趙說:家人的又沒關係!
熙娣說:也是啦。

但應該還是可以抓吧!!!!



考現代戲劇時黃冠傑坐我前面。
直到他脫掉帽子和外套以前我都以為他是陳俊龍。
竹中吊嘎陽光男要轉型了。


林一泓今天可愛得像團團圓圓。(不要打我了!是真的!)


我今天可愛得像牢騷系女孩,嘰嘰喳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