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一定會很吉利的!
因為大家吃了那麼多飯菜還是有剩~
今年我們家的年夜飯下午四點就開動了哈!太餓了太餓了!牛年阿!




人生真是急轉彎阿,
世界上發生的事情真是沒有人可以捉摸的。
雖然是除夕夜,
卻還是聽到很不好的一件事。

我這輩子少數幾次突然好想要保護人!
我想要抱著堂姊!
然後很狠貓那混蛋一拳!


太可惡了!
這世界好荒謬!



除此之外,
這幾天聽到的幾個生命故事,
終於讓我停止了一陣子的自我困擾。


身邊還有很多人事物是我忘了要去關心的。
我真是他媽的很幸福。


我還想起來,
與人貼近的感覺,
靠的是分享,
但不是吐露私事。

分享食物,分享溫度,分享喜悅,分享創意,分享經驗...

分享讓人變得好溫柔。
而溫柔就是我一直抗拒不了的特質阿。





一個不小心,
跌進某種在乎裡,心關起來了。
為了愛,
必須要慷慨。
雖然還是那麼生澀,
可是我不會忘記得要像一個爆走族那樣勇於表達。
平等是我的初衷,
應該是一起多,或是一起少。
而不是總想要人家多,自己卻少。
即便很害怕,
我還是要試,
畢竟老娘我就是十分有種!





好的,
我今天還看了波妞!
我覺得哇喔真的是很好看耶!
雖然可愛中帶有可怕。
我喜歡他們都那麼自然,一副敢愛就來的FU,
也很喜歡片中的親子議題。

做爸媽的永遠擔心小孩,小孩總像對付敵人一般的反抗父母!
愛恨情愁四個字,終究是愛字擺第一啊!



百得威我昨天看了沈默的羔羊。
說實在的我可能要再看一遍,因為我看不大懂。
不是真的不懂,
而是覺得情節好像都在對話而非行動中推進,
但對白卻又蜻蜓點水式的過去,
實在是有點難被說服。

如果不是我真的太不夠專心在看,而忽略了重要細節,
那可能就是這個劇本本來就寫得還好,
引發傳奇的只是厲害的演員罷了。

如果是這樣的話,
我可能還是要再看一次。
畢竟我第一次看實在太專注在劇情上了。



我太休閒了!
新的一年裡我的身份還多加了一個,叫做考生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