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了海綿寶寶的影響,
最近說好了的時候,都會不小心連著講出小蝸。

好了小蝸!我考完一間了拉!

我也不知道結果會怎樣,就等結果自己登場吧!科科!




我發現我曬黑的地方白回來了捏!滿快的。



今天回家之後其實覺得很累(坐公車還坐過站),
但還硬是想多做一點娛樂(考完了嘛),
不知不覺就弄到現在快兩點。

剛剛在公視看了閹雞,
覺得姚坤君真的很強,
韋老師都有點擋不住她的光芒。




阿拉,
演完M之後,
這才是第一次好好休息。
本週搞報名和考試的事,累死我了。


入圍名單出來之後,
我很欣喜。
老實說自己有入圍是很開心,
多少也為自己最近做的這些關於表演的努力有些許的鼓舞。
不過最開心的還是三個女配裡面有兩個是M的演員這件事了!
這對趙導來說是不是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呢?
我知道得獎機會很小,但是還是不免覺得驕傲!
而我心目中的最佳女配早就有人選了。科科。

其他的名單好像也沒什麼好說,不管如何我都是抱著愉快的心情,樂觀其成。
那就祝大家金獅在手,希望無窮!





隨著心情我要作一首波麗士的小詩了。與上文無關。



你說他不適合當警察,
可他的態度適合當警察。
你好似很會當警察,
但又好似不會。
其實你們都怪得很,
都有不適合的地方,但也都有適合的地方。
警察分很多種,
你不要怕不適合,
倒要看自己想不想;
劇場界需要各種人,
你不要怕不適合,
重點要看自己想不想。


詩課老師會覺得這首詩文字太不凝煉,
充其量只能算散文詩。
且讓小妹再作一首。



年與歲極聰慧,
懂得在令人產生反感前
轉變季節,
並有四種口味。

人和人頗愚昧,
只知道在令對方冷感前
忠實不變,
「堅持您熟悉的老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