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被我壞脾氣掃到的人對不起。



我真的很兇,
而且我常常在發完脾氣過一陣子之後才能釐清為什麼我這麼氣憤,
所以當下人家問我倒底怎麼了,
我根本講不出來。



我後來想想,
發脾氣的原因大概就都是因為:

我現在不是在開玩笑,請你認真一點。


當我自己還無法表達清楚自己不是在開玩笑時,
別人若是還在嘻皮笑臉
我就會整把火起來,
擋也擋不住。



然後我就會氣哭,
然後我就會跑掉。
然後我就會整天或連續幾天心情不好,
然後我就會遷怒。



反正我超幼稚的。
對不起。





我因為我跟你們發脾氣而道歉。


但我還是覺得沒幫小仟擦藥是很令我詫異的事件。
還有爆我節目單的雷也是很令我傻眼的舉動。



就這樣子,
我不要再把脾氣帶到另一天了,
今天這樣子,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