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睡睡醒醒,
一直看HBO,
什麼事也沒做。


仗著自己感冒中,
就懶成一灘。



逛了好友的網誌,
有的正在很好的公司當OL,
有的準備要出發前往英國深造,
有的去面試,
有的沒做什麼但想了很多
就跟我一樣。



不過她想得比我透徹就是了。



不慌。
老媽說明了
其實她覺得我就是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我只是做什麼都很認真罷了。
包括這些年他們所謂的偏離軌道。


我發現她比我想像中的還瞭解我。



而我在這空空的一天當中突然有點厭世了。


我一個人走在要去診所的路上
發現其實自己不是害怕孤單
而是我根本就是倚賴他人而活

為了別人我可以提起勁
為了別人我妝點自己
為了別人我調整心態
為了別人我出遊 吃飯 規劃行程



而實際上我在這空空的一天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就是一個懶骨頭
什麼事也沒做
渾渾噩噩地


而人生又是這樣反正都是盡其在我
那難怪我突然有點厭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