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停停,
到處看看。

竹圍的空氣真的很不錯,
下坡好多,好涼,
都不用摧油門。


阿草家真是一個博物館,
有好多電影和音樂,
還有很多看起來不是阿草會戴的飾品和衣物。
搞什麼阿,打扮一下嘛。


我睡了草的床,
她跑去睡沙發。
科科。



草居環境真的很好,
又大又乾淨,
附近還有山有水。
草居人們也都很好,
好多食物和溫馨舉動。




劇設系的同學們跳舞跳得好開心,
那種開心是會令看的人羨慕的。
大家也都很好相處,
給我很燦爛的笑容和打氣。
表專的湘琪老師邀約我一起和他們暖身,
然後還給了我筆記,演出前的加油,
這些小事都讓我的心滿滿的。
技排時遇到一個古追小弟,一起摺紙,
我送他折不好的飛機他送我折好的扇子。
是一個可愛的奇遇。


辛苦的雅荃加油了,
我們還剩一場,
我超怕妳暴斃的。


謝謝草招待。

----------------------------


他在搖晃,
他隨著電車駛來一波波聲的浪潮搖晃。
而那眼鏡女偷偷跟著他的節拍。
我看她嘴角的歪,
猜測她是
暗自高興兩人有共同頻率。


大概她喜歡這樣,
保持安全距離的維繫。
她還竊喜呢。



我也喜歡這種美,
但也不喜歡。


我覺得美,
還是覺得美,
不過我也漸漸覺得可笑。


但是我的人生還是可笑多過於美拉,
到目前為止都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