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天氣真好,我想去東北角玩。




有一個紅鞋女孩來帶我去。




我們到了東北角。




我對著海大叫!但我沒有聲帶。




看到鼻頭小學的操場我很想跑起來!話說回來我又沒跑過因為沒腳。

















「我一個人,我快死了。」









一會後他死了,我看到了。他翻過來,腹部白的像骨灰。

我很想...我終於知道我可以怎樣了。




我跟她說:
請妳把我留在死者旁,我是一朵花,可以陪葬。









其實我是一朵木槿花,
很高興與你道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