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走在路上,
腦筋很容易分心。

我做著某件事,
腦筋想著別件事。

我打算到房間拿一樣東西,
進房後腦筋迷失目的。


我在想過去的事,
往日的事,
我把腦汁用來組織過往,
想釐清、想歸納、想知道怎樣才能避免重蹈覆轍接著向前行。

離譜到我在台上也出神了,差一點兒落場。



有的時候覺得看不到光線,看不見希望,
有的時候跌進同情自己的深淵,怨天尤人。


今天聽到一首情歌。
她唱著:

欸,能不能買你一個小時的快樂?
我們可以一起唱歌,一起聽歌。


聽完後我得到一點力量了。
我以前就是這麼希望的,很單純然後很有力量的關係。我以前也會寫這類明亮的文章。



我現在又比以前複雜一點了。

聽完這首歌,
居然又有點心虛,
因為完全明亮是不道德的,也就是是假的。
那意味著,
我真的不可能只想買你一個小時的快樂。
我也會要你買我的,而且會要你買下我永遠的快樂。



無論如何,
我不可能一直大公無私的
付出。




我以為我可以這就是我犯的最大的錯誤。




所以才會到現在還要一路收拾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