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累累。


很久沒有這樣連續操了,一天整排三次,還是不同的戲,有兩齣都要持續用HIGH KEY。
今天一下來,整個要虛脫,聲音也只剩低頻了。
多久皮沒繃緊了,腦袋沒在用以後,蜘蛛絲就結很多。
又有多久沒遇到趙哥來排戲了,真緊張!趙哥一來後立刻讓人重新想起演員的態度,而不單只是要接CASE的心態。


唉唷我累死了~居然還在打網誌,真的是...不愛肝捏!



一片烏雲,是的沒錯它一直跟著我。
我時常可以感受到它那黏稠的憂鬱氛圍,
它使我不管去哪裡都要撐著傘,
以免底下的我不小心就把脆弱赤裸裸的袒露。




悲傷會過去,跟著太陽一起出來的是許多新鮮事。
就像颱風會過去,希望重生,家會再圓滿起來。


大概就是沒那麼糟吧。
因為我想為賦新詞強說愁卻琢磨不出半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