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聽著蘇敬杰彈的小星星,好想哭喔哈哈。



剛剛我和趙芳濬濬欣語,三個人一起在新莊假裝貴婦吃晚茶。
如果不是今天下午接到小濬濬的邀約,我大概一輩子也不知道新莊有這種舒服的店~

好險我今晚赴約了!因為在聊天的過程中,我知道下一堂家政課要怎麼帶了,真是一解我心中的大石啊哈哈!朋友真重要!
我好喜歡老友啊~老友好重要啊~

因為現在離睡前還有一小段時間,
所以來打打網誌剛剛好。





風從四處吹來,雲給的重量,讓我覺得應該要揮手向夏天說再見了。
畢業後的第一個夏天結束了。

夏天總是給我很多,
像一隻有力的手,
充滿力度的把我推向下一站,
不管我願不願意。



然而我很滿意我的現在,
我已經可以瞭解時間的重要性了。
再度在我面前出現的這些人,
這些談話,這些相處,不知怎樣地都帶給我好大的快樂。


如果這些快樂,
可以用某些離別來換取,
我覺得也是很值得的。



快樂和煩躁都一樣是在過日子,
那何不選擇快樂的過呢?




我希望我的朋友們,
不管現在在哪裡,遇到什麼難關,
都可以打起精神,勇往直前。
希望你們知道我一直都在這裡,
替你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