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低級的快感裡幻想最高級的快樂

很爽的時候叫出來的話是:
我...要...爽死了!!!(和更多不堪的話)

或是:
我是真的好...好愛你!!(和更多童話)




回想到高級生活
所謂的高級
也不過就是一群毒蟲每天有毒可以吸
可以掌握下半輩子的快感





早上做了一個夢
赤裸的兩個人
像蟑螂一樣在夢裡做愛
就快要攻頂的時候
其中一個人腦中的畫面卻是寒冷的冬天
總算有人可以互相取暖

而且彼此都衣冠整齊,共繫一條圍巾,口袋裡的雙手為了感受彼此的溫度,
沒有忘記把手套脫下


蟑螂讓我體會到
低級和高級的快樂
還不都是快樂
快樂不就是那一種最原始的嘴角上揚
出自一種本能的笑肌運動
即使人家說你大笑很醜
你還是不自覺地要露出醜陋的一面
因為很快樂





我知道是最美的時刻讓我作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