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運氣實在是太差了
差到我覺得已經不是運氣的問題了
衰到我覺得這已經是我人生的氣氛了


說說上課的事吧
學生開始自以為跟我很熟的講話不經過大腦
說有多白目就有多白目
要不是我現在是老師
早就用爆走族的方式自行處決了

上課時間到了還不來表演教室
要我自己去班上找
到了說同學沒到齊 等到齊再一起過去
很好阿 很團結啊
有沒有人會「先過來跟老師講一下」這一題?
小老師選假的嗎?
會不會貼一張紙在門口叫晚到的自己過來呢??
最誇張的是大家等半天的人
還給我慢吞吞回來
回來還要喝水
要不要乾脆先搭個帳棚睡一覺算了!我真的是滿肚子髒話!


終於到了表演教室
已經浪費十分多鐘了
再來聊個天
吵個半死
管秩序再浪費五分鐘


然後看投影片和影片
我就這麼衰
學校的裝備不僅借麻煩、裝麻煩、三不五時就有機器罷工不幹
老娘不管多早去學校先裝起來
等到要放的時候就是會給我出狀況
在修的時候
學生又開始亂
好我知道這時候亂不是你們的錯
但是這種關鍵時刻我的萬把火很自然會生上來
炸開來就是很合理的事了


修機器管秩序又浪費10分鐘了
這時候我的臉已經超臭
然後還有白目鬼在那邊插嘴惹毛我
再不然就是我一講話他也跟著講
挖靠真的是會超不爽的耶!!!
我只能努力的忍下來,頂多臭臉,
但臭臉真的是會搞得上課氣氛很僵
不過學生就是不得不讓人臭臉阿
我現在才發現前輩們所說的
什麼先嚴後寬
以禮帶國中生真的是會讓他們跩沖天
兩個月之內可愛的孩子們就變得面目全非
現在只是一些沒禮貌、自以為熟的沒熟小油條



這種狀況已經持續兩個禮拜了
上禮拜我以為是沒空堂太累的關係
還在想是不是自己的情緒影響學生
結果不是啊
根本就是這些孩子太放鬆
放鬆過頭了





今天除了上課不順以外
學校還有德國團來
這是一件好事

圖書館為了接待德國團整個鬧空城
偏偏鬧空城的時候
唉唷 全世界的人就都要到圖書館沒事找事做喔!
好 因為我平常不常幫大家做事
所以很多問題我都不知如何解決
這是我的錯
但是也請大家要走之前告訴我 教教我嘛
我不是不做 是沒人教我~而且也跟我說一下會只有我啊!
我一上完課回來圖書館
全部的人一直問我我不會的問題 四支電話狂響
我開始耐心的一一解決

我可以的
慢慢來
然而
等到上完多個超不乖小孩班級,外加超不好用機器搞我,回到圖書館以後
「老師電腦不能用」
「我要預借新書」
「我要借班級書箱」
「老師」「老師「老師」「老師」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衝到德國團接待會場把一個圖書館幹事抓起來
我跟她說:救命啊
看我臉色發青她才立刻想到早上沒有把工作交接給我
隨即跟我一起回來


她回來 所有事情一一搞定之後
我衝去廁所大哭一頓
老娘真得覺得怎麼我可以這麼衰啊!!!
GO TO HELL THE WORLD!!!





呼,好了,
我發洩完了。
理智一恢復標點符號就出現了。

其實圖書館的其他人今天很辛苦,比我辛苦。
但學生是千真萬確的不乖,我敢發誓。
我希望小天使趕快回到孩子們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