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我們要兩張15號的~祝妳演出順利拉!

親愛的,我跟薛要兩張票16號下午的!

謝謝妳的提醒,老師會準時去欣賞妳的表演的!

我妹你姊要五張16號的,妳最好給我好一點的位置吼。



生日快樂!22歲要天天開心喔!

親愛的老大,祝你考試順利!!!加油!!!

妳會很好的:D



我考完試了,妳在哪?

我去找妳。

這週六早上十點在關渡捷運站!

我出門了。

妳在哪?

打你手機都打不通,先睡了。

早安!廣仲說吃早餐是很搖滾的一件事!

吃了沒?

妳吃過了?

妳關機了。




考完試的歡樂晨唱趴!明天早上六點五十我去府中載妳!

睡得好嗎?我昨天刷牙都還在想著你說的事。

妳什麼時候回來啊?

一起看電影一起看電影!!!!!!




姐妹們該來討論旅行的事囉!妳比較忙妳來決定時間。



在紙廠排戲喔!



今晚十二點前請把報告傳到我的信箱,感激不盡!



老大你排完戲了嗎,我可以載你回去喔。



我學姐明天早上八點出門前打個電話叫我,我去載妳:D


禮拜六晚上七點半要看戲不要忘記喔!!






新年快樂!這世界因為有妳更美好。


2009要更好!








很抱歉我剛情緒失控,是我個人的因素,對不起。

我不需要你的道歉。

對不起拉~找機會補償你!

敲慶功宴時間,5號和12號晚上大家時間如何?回覆我,謝謝喔。













真糟糕阿,
要去工作的心情都被搗亂了,
原來只是因為記憶體不足,想刪掉手機裡不必要的簡訊,
沒想到就這麼打翻一灌味道很重的香水,
那香味太熟悉,一下子使人忘記了現實,
清晨的車窗陽光灑落的空間卻提振不了差點掉淚的氣氛。
只是連陽光灑下的方式都好像701直駛台藝大的公車,
在那裡面我是用什麼樣複雜的心情去面對身為學生的校園,
在那裡面我又是多少次提醒自己總有一天會感傷這一切的逝去,
只是連這種複雜的心情都像現在一樣,
總是緬懷著過去,冷落當下,
回顧的心情畢竟總是較深陷其中適然的多。



回想起來去考北藝是我這輩子最接近夢想的時候,
最接近卻也事實上當然還是在天崖海角,
不過,那種接近烈火焚身的感覺就是一步步實踐夢想的感覺,
不管是流汗還是哭泣,滴下的每顆好像都是果實。


然後還有昨天傍晚收到的那封通知的簡訊,
我看完就刪掉了,
第一次發現有始有終原來也有令人難堪的一面,
多少還是有點煩。


那些情情愛愛怎麼會這麼不堪入目,
所以我再也不把情人簡訊存進電腦裡就是這種原因,
等到結束了再看就會覺得那很像出自變態之手。
不過,戀情剛開始的簡訊似乎可以保留,畢竟剛開始都是真誠的!



下了公車該硬是回到當下了。
說實在的不好好經營現在,
以後要拿什麼來懷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