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老套。


其實我對愛瑞兒沒什麼好說的,
這次就是演個T啊。哈,哈。


我對整個演出很有感覺,
想必是因為現在演戲不是我的Full Time Job,以及還有老友一起做戲。

嘿嘿,我覺得我真的很賤。



老實講我還是沒有100啪火力全開的去做準備。
其實我很好奇自己的極限在哪裡,
因為我總是有一堆理由讓自己懶散...以致於我看不清。
不管怎樣這次演出又是險些過關了,真是的,真的是太賤了!




唉我真的好捨不得喔,
捨不得可以演出的日子們,
捨不得可以逃離老師這身份的日子們。


我知道,
把演出當成這種調劑,
本身是對演出很不尊敬的一件事情。
我既對演出抱有這種調劑的心情,又沒有百分之百的準備角色,
真的是太對不起身為演員的這個身份了。
那我還是滾回去當老師吧!





但是這一次我真的要說,
每次抵達劇場,
我都好快樂喔,
簡直都覺得魂回到自己身上了一樣!


有幾次覺得身體輕得不得了,聲音也能很自由的掌握,
雖然不知道效果是怎樣拉,
但那種時刻彷彿是經脈被打通了一樣,
演得很爽!






至於所有同伴們,
這次真的很開心,
能跟一群讓我很放鬆的朋友一起做戲!
演出過程中,
休息時光的化妝室常常充滿了大笑聲,
暖身時的飛遜舞蹈,
互整時的那些不堪,
時運不濟的演員老是會在台上笑場,
無論有沒有救場成功,
都是太幽默太幽默的回憶了。
還有被拖來幫忙的人,
怎麼做這麼吃虧的事啊!
不過好開心見到你們喔!



最重要的,
我要說,
跟某劇團給的感覺不一樣,
這是一個很溫暖的劇團!
這將會是最令我懷念的一點了!




希望明年的加演能順利成行,
但願我還能再跟大家一起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