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笨蛋把彩帶帶反了。


做這種事的時候我總想到冠傑。



我上次看到一個人的文章裡有一句話說:禮拜六就是要拿來盡情揮灑,禮拜日就不能太狂放。

今天過得很隨便自在的同時,就想到這一句話!



早上去看黃雅君武術表演,
因為她們只是穿插在整個典禮裡的一個表演,
所以我真的是等了快兩個小時才等到黃雅君,
要是平常日我早就不耐煩了,
念在是禮拜六的關係,我就盡情浪費時間好了。


黃雅君的表演真的有讓我驚豔到,
因為跟她在學校的害羞表現大不同。
她們的表演也是都真的滿有水準的,
整體看起來,
整齊畫一,
精力充沛。


印象最深刻的除了黃雅君以外,
還有十八招(本人戲稱);
是一群人拿著各式兵器吼叫著衝出,接著各自對付隱形的敵人。

因為都是快攻,大家又都攻擊得很認真,所以我有點想笑。哈哈。


表演結束後,
跟黃雅君和張琇婷在小巨蛋的麥當勞小吃了一下,
沒多久黃雅君就去吃他們自己的慶功宴了。


然後我和香蕉一起到復興站找碩碩,
本來預定的溫泉之旅因為有人姨媽來告吹。

在復興往敦化的路上遇到反毒牛的示威遊行,
我們三人跟阿桑要了彩帶別在身上,
畢竟這種事真的要響應一下,
我們剛剛在麥當勞可是一小口牛肉都沒點的喔!




但還是討厭人擠人,
我們往人少的地方走去,
看見有那種香水乳液在特賣的店,
我看到我一直很想買的CANUS乳液好便宜,
就買了一罐。
其他兩位在試香水,
我也加入幫她們挑的行列,
到後來聞得我頭都暈了。


離開特賣會下一個行程居然是去洗頭髮,
因為她們兩個昨晚都沒洗頭,即使這個行程真的是挺誇張的,
我還是抱著盡情揮灑週六的心情陪去了。



洗頭的過程中我和碩碩聊了很多當老師的辛酸,
不過總的聽起來,實習好像真的都比較辛酸。



洗完後也是漫無目標,
我們在敦化附近的店亂逛,
大家紛紛開始新增了戰利品,
我都一直忍耐著,
畢竟本月已經在預算門前徘徊了。



其實我是真的很喜歡漫無目的的感覺,
在台藝大的時候,
常放了學就這樣子就四處晃到快十一點才回家,
但其實真的沒做什麼,
真的,
就只是晃。



之後依照羅先生的指示我們到了敦化一號出口,頂呱呱樓上吃烤雞。
這家店叫做:就是好吃Jo's House。
我們點不同口味的烤半雞兩客,搭配一個套餐,
每個人才花了223元,很好吃而且吃得很撐,又不用服務費,滿划算的。
也因此感恩節大家除了COSTCO以外又多了一個新選擇耶!OH YEAH!




吃完碩碩就被她男人接走了。

我跟張琇婷天這麼黑還不回家,
想使壞兩人打算要去穿耳洞。
老娘我從去年冬天就想再打一個耳洞的,
但當時一直沒動身,
因為打耳洞人家不敢一個人~
剛好張琇婷一邊耳洞合起來了,她也想再打,而她之前打耳洞的診所剛好又在附近,
我們就決定GO了!

結果找不到診所,
找好久都找不到,
問了人原來他們搬走了。
總算找到遷徙後的地址,
上了門居然給我沒開。

天注定今天不是打耳洞的好日子!



算了吧,還枉費我們跑去多買了一副鋼針的耳環!







雖然今天真的沒做什麼太特別的事,
但是遇到幾個久未見的朋友,
渡過了很悠閒的一天,真不錯!


壞消息是:

算起來我還是花了不少錢耶,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魚一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